Tuesday 15 March 2011

my diary^^

终于,能够在忙里抽空,UPDATE 我的BLOG。。。虽然时间只过了几天,可是秒针天天努力工作。从来不停止,那么,我也一样,每一天,身边总是发生许许多多的事情。。不管是好是坏,也得撑过去。
友情?别再提了,因为我已经做了一个决定。。有时选择静下来,未必是一件坏事,也许某一天,他们会记得你,也不一定。。这几天的心情,没有特别的好,只因我真的很不快乐。。我想家。。我要回家。。可是,却因为一个无聊的课外活动,必须留下,别无选择。。姐姐的毕业典礼,爸爸的生日,就这样,没有我在身边陪伴。。。至于自己的生日,今年,完全失望。。。应该说,没有放下任何EXPECTATIONS。因为每一年的那一天,我都会自己过,没有什么惊喜,没有什么值得庆祝。。
前几天,和一位朋友谈天,那一刻,掉泪了。。。也许在这里,这段日子都很不快乐,所以产生这样的一个反应。。从朋友口中得知,姐姐既然为了我,买了生日礼物。。虽然无法回家,可是,听到的那一个时候,我已经感动了。。。几年来,都没有收姐姐礼物的习惯,我们的关系,好起来了吗?

最在乎的,永远是友情。。这一个学期,将会和我最要好的学长们分开。。开心的他们,毕业了,下个学期开始,就到我好好对待学弟学妹们,不能向爸爸哥哥,撒娇了。。因为有一班好的学长们,在我最脆弱的时候,扶了我一把,安慰我,爱惜我。。。谢谢你们。。。你们的关心和问候,我都收到了。。下个学期,我们一定要保持联络。。好吗?

这一个学期,因为一份功课,卖起东西来,因为有一班好有的支持,我成功完成功课。。。可是,今天,收到消息,又要卖了。。。而且今次都是马来货品。。。天哪!!!!我只是学生,没钱了啦!!!!卖不出,就要自己用了。。。真是无言。。。没办法,谁叫我是MARKETING 学生呢???

日子怎么快乐,不快乐,都要过。。。加油面对每一天^^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