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 16 March 2011

一个意想不到的庆生。。










这一晚,对我来说,真的是意想不到的惊喜。。。刚忙完回房,就收到哥哥的汉堡,他去泰国,就顺便买个汉堡给我。。今晚,大家都决定考完试,就帮三八组主席庆生日。。我呀,就任务重大,负责转移她的视线。。陪她在房间聊天。。。这一刻,大家趁着佩佩不留意,把蛋糕送了进来。。。我呀,也唱起歌儿来。。。万万没有想到这一刻,面前出现第二个蛋糕,原来她们,也替我一起庆祝。。。
这可是我真的没有意想到的惊喜。。。她们为我做了一个非常精美的礼物。。。是一个大喇叭!!哈哈。。。我是三八组的喇叭代表。。。我真的感动,开心。。。不知道那一刻,应该给什么反应。。我真的非常喜欢这一个蛋糕,这一份心意。。。我都感受到了。。收到了。。
谢谢三八组,带给我这难忘的庆祝。。。虽然生日还没到,可是,你们对我的爱护,关心,我深深刻在心里。。。这一个大喇叭~~我会常常对着它~~笑。。。

这一份心意,一定花了不少时间。。。我衷心感谢。。QQ-一个三八可爱,又够乱的朋友,带给我们的欢乐,一定不少。。谢谢你,既然想到那么有创意的DESIGN,WANXIN,我们整天说的大姐大,哈哈。。吸引不少男生,总有自己的一套,自己的性格。。ZISIM,我至爱的室友,你对我的关怀,我无时无刻记得,整天为我省钱,有时象我的妈妈。。FUNFUN,一个又天真,又时时傻傻的,你的工作,整天就是替我们留下美好回忆的,没有你替我们拍下美丽的一刻,我们哪有那么多回忆照片。。BEEGEE, 整天累累BLUR BLUR 的,有时真的不能顶。。你呀,时常被我们当笑柄。。可是,从来不发脾气。。CHEE KEE,我们的出水芙蓉。。哈哈。。你的笑声,比我的喇叭来的利害。。。谢谢你一直的关怀。。WAN QI, 每一张照片,都那么的搞笑可爱。。你真有你的一手。。。可爱。舌头也能做成一个LOVE 形。。
SHARRY BABY, 不用说,我们三八组,排行最小。。却有她的一大堆道理。。有时认真起来,比任何一个成熟。。。接下来,忘不了 CHOAR YEE, 和她经历过的,可不少。。跑步,吃饭,游玩,一定都一起。。。名字和我很相像哦。。。不要看她小小只,她呀,可不简单。。哈哈。。。很有性格的。。
QING QING,比较寂静得她,很美丽哦。。。斯文到。。睡觉都美过人。。哈哈。。。 SHEUE NI,哈哈。。。她呀,唯一和我说广东话的。。英文一流。。。谢谢你的木瓜。。哈哈。。。YEE MAN, 怎么少的你呢???她呀,时常被说黑,可是其实很美。。做起事来,事半功倍。。很多 FANS 的咯。。还有HAN PING,她呀,很有毅力哦。。我佩服她的毅力,因为你,我们都不用隔太远。。时常能见面。。 SHOON YEE,你呀,谢谢你,替我庆祝。。最近的你,憔悴了很多。。。知道你忙,可是,要照顾身体哦。。。记得记得。。

说着说着,当然少不了三八组主席,佩佩小姐。。希望你有个快乐的生日。。。你永远都是我们三八组的主席,创办人。。。嘻嘻

我真的很想说,谢谢你们。。我真的真的感动。。我在乎你们每一位。。我的大学生活,有了你们,陪伴我,一起疯,一起颠。。大家来自不一样的地方,却有着一样的信念。。。那就是

三八 。。珍惜你们。。。珍惜现在的一切。。。我爱你们。。。。谢谢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